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但我也很幸福。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和愛我的爸爸媽媽,爸爸比較和藹,媽媽比較嚴厲。在我的家裡,充滿歡聲笑語,當然也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情況。

  我的爸爸是一個電力工人,他雖然對我學習上的要求不是很嚴格,但我取得優異成績時他也會非常高興。他有很多的興趣愛好:釣魚、做木雕、養鴿子……爸爸他會利用一些休息時間來教我使用車床、電烙鐵等一些工具製作一些小玩意,有時還自己動手做蛋糕、烤肉等一些吃的,這時我也就有了口福。

  媽媽沒有工作,她是全職家庭主婦,不過媽媽這樣也是為了我,在各方面都看着我一下。媽媽在學習上對我挺嚴格的,有很多要求,比如不准我粗心把題目做錯;媽媽在生活中還是很溫柔的,負責着我和爸爸的健康飲食。

  家裡時常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有一次爸爸做蛋糕“小有成就”,硬拉着我和媽媽給他打下手並學習做蛋糕。爸爸總指揮,首先,我分別稱好白糖和麵粉,媽媽負責把雞蛋白和雞蛋黃分放在兩邊,先把白糖和雞蛋白放在一個“小桶”里,我就需要用攪拌機把雞蛋白和白糖攪拌均勻,使其倒過來而不會下落。忍着胳膊的酸痛好不容易完成了任務后,我把攪拌機拿起來時忘記先關掉了,隨之“合成雪花”四處飛舞,我們三人身上全部都是,最倒霉的是我,滿臉都是。爸爸媽媽都笑我成了大花臉。我打着“有難同當”的口號,把身上的這些混合雞蛋白全抹在了爸爸媽媽的臉上,看着他們也都變成了花臉,我不禁大笑起來……美味的蛋糕終於出爐了,香氣四處飄散。塗上自製奶油,吃着美味的蛋糕,我們都露出笑容。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這個家溫暖、安全,是我永遠的避風港,我愛我的家!

  初二:楓韻武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