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是個幸福的家。一進門,就會給你一種清新舒服的感覺,窗戶上一塵不染的,地面上乾乾淨淨的。這是誰的功勞?哦,是她——媽媽。 

  我爸爸是個“電腦迷”。不管工作多麼的忙,爸爸都會抽時間來玩遊戲。我心想:電腦的輻射比電視的輻射還要大,如果爸爸再玩下去的話,他的眼睛非瞎不可。 

  至於我嘛,我的外號很多,在家也是個“小電腦迷”和“小電視迷”。每當媽媽叫我做作業的時候,我都會說:“等下再做作業,先看完這個節目。”或是說:“我玩完這個遊戲就去做作業。”唉,我真是難管教啊! 

  我們全家都愛讀書。廁所里、電子琴上、沙發上都放滿了書。爸爸喜歡上廁所時看書,媽媽喜歡睡覺前看書,而我呢?嘻嘻,我什麼時候都喜歡看書。 

  這就是我的一家,和睦的家,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