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

  王文康

  我的家庭是幸福的,是和睦相處的,是多姿多彩的。

  老媽特點多多,勤勞能幹,乾脆利落,平時一臉的嚴肅。媽媽每次做家務都很細心,尤其是她為客戶把商品打包的時候,雙手又快又靈活,三下五除二,整整齊齊的小包裹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但是媽媽對我和哥哥的要求很嚴,比如,請客人吃飯時,我們像餓狼撲食一樣,媽媽用嚴厲的目光掃了我們一眼,我們立刻心領神會,立刻變得彬彬有禮了。

  我的爸爸有一顆童心,愛出去玩兒,愛睡懶覺。有時間還跟我們兄弟倆鬧著玩兒。但是上班的時候他就一本正經,處理公務時表現得很嚴肅。我們寫作業的時候,他總是在一旁嘮叨,我們心裡很煩。

  我和哥哥是雙胞胎,我們是一對搗蛋鬼。尤其是我,有時挺天才的,別人不會的題我能給做出來,我頭腦反映比較靈敏,平時說話幽默風趣,逗得別人哈哈大笑。有時會搗亂,把家裡搞得雞犬不寧的。有時會把爸爸、媽媽的東西弄壞,事後也覺得後悔。有時我很善良,我撿到東西總會想辦法交還失主。

  這就是我的家庭,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