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他們都很喜歡我,這是一個溫暖的家。

  爸爸是我家最胖的,到不是因為他嘴饞,不愛幹活。他可是個工作狂。每天從早忙到晚,很少有時間陪我玩。有時,我想和爸爸玩的時候,只好等到他深夜。對爸爸來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媽媽是我家最辛苦勞累的人。每天天不亮就起床,給我和爸爸做飯,為了讓我和爸爸吃好,媽媽每天給我們做有營養的飯菜。媽媽對我要求很嚴,有時硬的像石頭,有時軟的像棉花。當我亂買東西或學習調皮時,媽媽會很生氣。當我聽話學習努力時,媽媽很高興。她看起書來可聚精會神,千萬不要打擾她。

  我是我家最調皮的一個,這次期終考試沒考好,我很傷心。既然,媽媽這麼愛學習,我要向她一樣專心致志,不驕傲,取得更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