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色的海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色的海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一過,“海浪”此起彼伏,這不是在大海里,一大塊黃色的顏料從天而降,這不是在調色盤裡,一陣香味撲鼻而來,這不是在香水瓶里,醒醒腦,呵,這是在油菜花的海洋里阿!

  野外,汩汩溪水嘩啦啦的流着,細細一嗅,喲,這小溪里還帶着野花的香味呢!這小溪里流淌着春日的陽光,帶着山莊里人們的歡聲笑語,飄向那金色的海洋,瞧,金色的海洋中有一些勤勞的工作者——蜜蜂正忙碌着。我不禁對他們肅然起敬——我似乎看到了,看到了了他們辛勤的身影,看到了他們眼中閃爍着驕傲的光芒……此時,一陣狂風刮過,頓時,海面上悶雷滾動,海浪逐漸拉長,變粗,波濤洶湧,如千萬匹戰馬齊頭並進,狂風捲起一陣黃色的巨浪,朝我鋪天蓋地的席捲過來,黃色的浪濤在海面上翻着,海浪濺濕了我的衣襟,海浪所到之處,無不為之陶醉,正在這時,一隊蜜蜂好先要跟海浪一決高下,一會兒在浪尖上飛舞,一會兒又讓自己藏身於大浪深處,當大浪這又要包裹住它們時,它們又靈巧的來了一個360度大轉彎,避開了,也衝出了了黃色的包圍圈,我睜開眼睛的一瞬間,一陣清香不請自來,我在這芳香中舞蹈着,彷彿自己也變成了花仙子,走進一看,油菜花的的枝葉雖然參差不全,但它們卻努力讓自己頭頂的一片天空更加動人,

  黃色的海浪,讓人心曠神怡,黃色的海浪,洗去我身上的勞累,黃色的海浪,讓我為之沉醉!

  四川省成都市紅牌樓小學四年級:劉奕??

您正在瀏覽: 黃色的海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色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