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再貪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貪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件事,我現在還記得,它讓我以後不再貪玩。

  那是一個星期六,媽媽要出去買菜,還要去辦點事兒。臨走前,媽媽還囑咐我要把作業給做完,回來要檢查。當時,我想:反正時間多着呢,我不妨先看會兒電視也不遲。於是,一等媽媽走後,我就開始看起電視來。

  完了大概一小時后,我看了看錶,自言自語道:“反正還有一小時呢,我再玩會兒電腦也不遲。”於是,我又開始玩起電腦來。

  沒想到,時間過得太快。我正玩在興頭上,忽然傳來一陣鈴聲的聲音。我趕緊把電腦關掉,把作業擺好,並去開門。媽媽說:“作業做好沒?”我說:“媽媽,太難了,我一道題都沒做。”媽媽看了看我的眼睛,立刻就明白了是怎麼回事。她說:“沒做作業,還要撒謊!”說完,她就把我摁在沙發上毒打了一頓。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那件事。它令我一生受用。

  四年級:尹瑞淳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貪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貪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