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貪玩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貪玩惹的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都是貪玩惹的禍 

  九華山小學六年級 

  張治奇 

  老子說:“禍兮福所依,福兮禍所伏”,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候。唉,一說起犯錯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出那次因為貪玩而犯下的錯。 

  那是一個周末,爸爸媽媽當晚加班.我高興的想着:一個人在家多自由啊,怎麼玩 都沒人管!我把學校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做完后,就痛痛快快的與小夥伴們玩捉迷藏 去了。我藏在一個非常隱蔽的地方,沒有一個小夥伴能找到我,我得意極了。時間在快樂的玩耍中飛快地流逝着,不知不覺已經是九點多鐘了。我玩累了,回到家,腳都沒有洗,就躺在床上睡著了,連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回到家也不知道。 

  一覺睡到天亮,忽然想起今天還要學畫畫,我匆匆忙忙地拿起畫板和工具,乘公交車飛似的來到了繪畫室。隨着“報告”一聲,李老師叫我進來,沒過多久李老師就要我們交作業了。我的頭忽然“咣”地一聲響,完了,昨天晚上只顧着玩忘記還要做畫畫作業了!李老師好象看出我有些不對勁,立刻點我的名字,要我交作業。我吞吞吐吐的說:“我,我忘記了。”接着,李老師讓我在門外,頭頂着我那沉甸甸的畫板罰站。走廊上有很多來往的人。有的學生家長在我面前路過,眼睛盯着我,還有的小朋友們看見了,向我指指點點,好象在說:“看啊!這個哥哥在罰站,真丟人。”那一刻,我的臉漲得通紅,心裡非常難過與後悔,就這樣煎熬的度過了幾分鐘。等李老師跟其他同學上完課後,才叫我進教室來完成學習任務。看到同學們異樣的目光,我追悔莫及。 

  哎,都是貪玩惹的禍。今後我再也不貪玩了。先認真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各科學習,如果有多餘的課間時間再適當地放鬆下自己。畢竟我還是學生,學生應該以學習為主。在家裡聽爸爸媽媽的話,在學校聽老師的話,這樣才能對得起養育我的爸爸媽媽,才不會辜負教育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都是貪玩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貪玩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