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既貪玩又勇猛的小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既貪玩又勇猛的小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寶是我們鄰居家的小狗,他既貪玩又勇猛。

   小寶有一身雪白的毛,如同白雪一般,沒有一點兒雜色。小寶的眼睛黑黑的,像兩顆小燈泡似的在臉中閃呀閃。它的嘴巴特別大,牙齒有一點點黑,有時候會流口水。

   他很貪玩。有一次,它的主人拿着一個網球,放在地上,正好放在小寶面前,小寶當時很好奇,它先動了動球,看見球在滾,而且滾得很遠,他就去追球,然後用嘴巴叼起球,它就玩起球來。過了一會兒,他覺得有點悶,就把球叼到主人面前,用頭拱一拱主人,想讓主人扔出去,自己跑過去接住接住······

   小寶也很勇猛。有一次,它的主人帶它去溜達溜達,突然遇到了一個勁敵,也是一條狗,名叫諾貝爾,這時,小寶和諾貝爾打了起來,小寶十分勇猛,不過諾貝爾年長,有打架的經驗,小寶還是敗下陣來。

  這就是既貪玩又勇猛的小寶,它給我們帶來許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既貪玩又勇猛的小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既貪玩又勇猛的小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