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貪玩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貪玩惹的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玩”是兒童的天性,我也不例外。可因為這貪玩,我可是吃了不少苦頭,還失去了舅媽對我的信任,現在回想起來,我真不應該呀,真是自作自受。

  我舅媽是我們學校里的一名體育老師,他的辦公桌上有一台電腦,這是舅媽背課、查閱資料用的。學校規定,不許上與工作無關的網站,以免中毒。舅媽每個星期幾乎都要開一次會,去開會的時間很長,要一個或兩個小時。這不,舅媽和老師們又去開會了,辦公室里只剩下我一個人,這辦公室就在他們走遠的一瞬間,成為了我的地盤。我早就把作作業做完了,覺得很無聊,心想:干點什麼好呢?突然,一個念頭在我心裡閃過——去偷偷的玩電腦。但轉念一想,要是被發現了,舅媽一定會告訴我媽媽的,到時候,連爸爸也救不了我了。我看了看四周,心想:反正玩了也不會輕易被發現,只要玩的時候注意一下玩的時間在舅媽回來之前做好收尾工作,回到座位上裝作學習,就不會被發現了,就玩一會兒吧。於是我來到舅媽的辦公桌前,打開了網頁,開始在網絡遊戲的海洋里“遨遊”。玩得不亦樂乎。過了一個半小時,我意識到舅媽快回來了,我趕忙做收尾工作——關閉所有的遊戲窗口。果然,剛回到座位沒多久舅媽回來了,她問我:“張賀,我去開會的這段時間你有沒有做完作業呀?有沒有做不該做的事啊?”“作業做完了,沒有做不該做的事”說的那樣大聲那樣迅速,舅媽沒有一點點疑心。第二天,舅媽要用電腦了,可怎沒打也打不開,於是請來了專門修電腦的老師,老師查出了電腦打不開的原因是電腦中了病毒,,又查看了上網的歷史記錄,發現這台電腦上了很長時間的遊戲網站,我的狐狸尾巴自然就藏不住了,哎……看來舅媽以後一定不會輕易相信我所說的每一句話了。

  哎……這,都是貪玩惹的禍呀,是它使我失去舅媽對我的信任,這一切都是貪玩惹的禍。

  上海浦東模範中學六年級:張賀

您正在瀏覽: 都是貪玩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貪玩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