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審判人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審判人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公元2090年,由於人類捕殺動物,亂扔垃圾,砍伐樹木,害得原先那個美好的家園都變成了一個“宇宙垃圾場”,小草不再是綠油油的,小河中的魚兒們都變成了一根根魚骨頭,河水也不再清澈見底,而是水面上漂浮着許許多多的垃圾……

  有一天,小動植物們再也受不了了,於是,它們一起聯合起來投訴人類。“開庭!”隨着一聲巨響聲,原告和被告走上了台階,剛一開始,動物代表人小猴子就開始嘰嘰喳喳地叫起來:“可惡的人類,他們大量捕殺動物,害得現在動物都快頻臨滅絕了,我原先的好友歡歡也離我而去了,從此連我的爸爸媽媽也被殘忍的人類給害死了。”話音剛落,植物的代言人松樹又發表了自己的觀點:“還有還有,人類還大量砍伐樹木,開發土地,最後去森林中看看,到處都是樹樁,連片枯葉都見不到,哎!我的兄弟姐妹們,都被他們給變成了傢具,書櫃……東西。”這時,從人群中傳來了一聲顫顫微微的聲音,一個骯髒的小行星從人群中走了出來,“你是誰呀?”人類問道。“我是地球。”小行星說。“你為什麼會變成這副模樣?”宇宙法官盤問道。“哎,還不是因為我那些可惡的兒女把我給養成這樣的……”地球回答。這時,人類的臉紅了,他對地球說:“母親,我們知道錯了,孩兒從今以後一定保護環境,讓您變得更加輝煌美麗!”

  “收堂!”在一聲巨響之後,人類牽着母親的大手走下了宇宙法庭……

  杭州保?m塔實驗小學四年級:張博

您正在瀏覽: 審判人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審判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