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審判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審判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那裡有着大片的森林,彩色的野花、可愛的小動物。小鹿活潑得玩耍,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大象在悠閑地散步……一切是那麼的寧靜。

  可是有一天,森林裡來了一群偷獵者,他們扛起獵槍捕殺動物,揮起獵刀,向大樹進攻,野花被踩得一塌糊塗,那一個個生命就這樣消失了。

  一天,新上任的大象法官把動物們召集起來,開一次討論會。正當它們討論得熱火朝天時,一聲槍響,把證人狗的手打傷了,老虎第一個發現了偷獵者,動物們把偷獵者團團圍住,聞聲而來的小雞一看見獵人,嚇的立即躲進了媽媽的懷裡。不過獵人也背圍上來的動物們嚇呆了,槍、子彈和獵刀都扔在地上。

  狗熊發怒地說:“你們把我的手打傷了,還說吃熊掌,再來,我就把你們全吃了!”小兔子蹦到前面說:“我的家人、朋友都被你們殺了,你們害得我好孤單!”小兔的一番話勾起了小熊貓的傷心往事,它拿着手絹傷心地哭了。沒了角的小鹿也指着獵人說:“你們捕殺動物,讓我們受苦,將來一定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聽到這些控訴,獵人慚愧地低下了頭,他向大象法官保證:以後再也不傷害動物了。經過大家討論,大象決定給獵人一次改錯的機會,獵人非常感激,他立即給受傷的小動物們包紮好傷口,又從遠處采來樹種和花種,把它們種在森林的各個地方。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森林又恢復了原貌,小動物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四年級:l李天添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審判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審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