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彩那天(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彩那天(續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彩那天(續寫) 

  庫伯派人把汽車開走後,我心想:為什麼爸爸會把自己夢寐以求的汽車輕易地給庫伯先生呢?此時此刻,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拍了拍我的肩膀,微笑地對我說:“孩子,雖然我們失去了一大筆物質財富,但是我們卻獲得了精神財富。”爸爸接著說:“如果留下了汽車,我們將會失去做人的誠實和信用。”我聽了,頓時恍然大悟。 

  這時,庫伯看見僕人把車開來了,微微地笑了,突然,庫伯轉念一想,覺得自己對不起朋友——我的父親,於是,庫伯決定將車還給我的父親。 

  第二天,僕人又把汽車開回了我家裡,對我父親說:“收下這輛車吧,因為庫伯先生被您的真誠而感動,所以,他想以這輛車來讚美你的誠實和信用。”這時,我終於明白了“真誠可以換回永久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中彩那天(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彩那天(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