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中彩那天》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中彩那天》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正版網站

  讀《中彩那天》后感

  今天我們上了《中彩那天》。上完以後,老師叫我們寫一篇讀後感。

  我讀了幾篇以後才明白這篇課文的大至意思:“我的家庭並不富裕,這裡特別提到母親經常安慰大家的一句話照應了文章的結尾,為下文歸還汽車一事埋下了伏筆。父親做夢都想得到一輛屬於自己的汽車。在要交代了父親中彩這一事件的起因。父親中了獎,‘我’想和父親共享這份幸福,卻遭到了父親的拒絕。父親雖然中彩了卻面臨著一個道德難題。強調中獎的哪張號碼。這個號碼與下文中提到的K字,都意在說明。是庫伯中的獎。母親用事實告訴‘我’真正中獎者是庫伯,在得與失面前,父親經過複雜的思想選擇了誠實守信。最後一段呼應了開頭,總結全文。

  你的讀後感是啥 !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讀《中彩那天》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中彩那天》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