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彩那天(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彩那天(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彩那天(續) 

  今天吃豐盛的晚餐時,我們全家人圍坐在一起,剛才還愁眉不展的父親現在顯得特別高興,給我們講了許多有趣的事情。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睡覺時,我一邊睡覺覺一邊流着香甜的口水,明顯證明睡得很熟!爸爸媽媽睡覺時 ,連說的夢話都是高興的!第二天一早,我父親的同事庫伯先生親自登門對父親說:“老同事呀,你可真是一個誠實講信用的人呀,你的經濟條件和我比相差那麼多,可你還是把你夢寐以求的東西還給了我,謝謝你!”我的父親謙虛地說:“咱們都是老同事了,還客氣什麼呀,快快快,請坐!”庫伯先生謙謙有禮地說:“不了,這輛汽車歸還給你!我們家裡也有一輛汽車,不用第二輛了!”只見父親的嘴角露出了一絲絲舒心的微笑。之後,庫伯先生又把一個漂亮的絲綢袋子放在了我家那張用得幾乎不能再用的破舊的木桌子上面,然後一步三回頭的走了!父親小心翼翼的把袋子里的東西倒出來。哇,我們一看,驚呆了!裡面裝的全都是我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東西,我們全家都笑了!從此以後,父親和庫伯先生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您正在瀏覽: 中彩那天(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彩那天(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