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

廣東惠州市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駱尚鴻:11歲(惠州市南壇小學五年級)

指導老師:張壽泉

爺爺,是一個很普通的人。在我心目中他並不是一個平凡人,是一位小小的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與爺爺在一個小小的海灘上玩,當時,我成績很差,並沒什麼心思學習,一上升又降下去,成績很不穩定。每個人都罵我不理我。

只有爺爺,一直陪伴我。爺爺這次看見了我,跟我說:“不用怕,人生中有很多次失敗。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呀!”我心中只有玩,沒聽見爺爺剛才對我說的話。

等在沙灘上休息時,我看見了爺爺微笑的表情,是多麼和藹,我們坐在沙灘上,看着大海,大海那波浪一起一伏。爺爺看了,指着大海,說:“你看那浪,有起有伏,就像人生一樣總是要有起伏呀!”我聽了這句話后,我明白一個人做事總要有起伏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