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爺爺,瞧,坐在椅子上抽煙的就是我的爺爺。

  爺爺高高的個子,稍微有點駝背,還非常瘦呢!繚亂的頭髮,憂鬱的雙眼就知道爺爺又在煩了。爺爺的皺紋多的根本數不盡了……

  爺爺前幾年因腸胃不好而入院做手術了。看着爺爺的臉,看着爺爺的身體,爺爺不停地撫摸着我和表弟的頭,我不知道為什麼哭了。爺爺還很堅強地對我們說:“我健康得很,放心我沒事。”就這樣爺爺的身體漸漸好起來了。可好景不長呀,爺爺又生病了,當時我已知道這個消息真像晴天霹靂。

  記得那寒風刺骨的冬天,我突然發燒了。爺爺不管三七二十一有衣服緊緊包着我,硬着頭皮跑去醫院,我還記得那天的風像針似的扎進爺爺的身體,而爺爺卻把我抱得緊緊的,爺爺剎那間就像勇敢的戰士那樣沖向敵人……到了醫院,着急的爺爺把握交給可醫生他才鬆了一口氣。晚上,爺爺還花很長時間哄我睡覺,而爺爺就熬夜……

  我的爺爺您真好呀!你在生活上處處關心我,給我溫暖的愛,我也會深深的愛着您的我的好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