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

 山西省大同市 大同水泥集團有限公司子弟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嘉慶

  我有一位好爺爺。

  爺爺高高的個子,白髮蒼蒼,額頭上布滿了橫七豎八的皺紋,像有一些小蟲子在爬動。爺爺的鼻樑上掛着一副精緻的眼鏡,我常說,爺爺的眼鏡簡直像個天文望遠鏡。

  爺爺很愛體育,每次電視演足球、籃球、乒乓球等,他都津津有味地看個沒完。有時看足球,還會情不自禁的說:“好球!”邊喊邊鼓掌。

  爺爺很勤勞,他為了家裡空氣新鮮,天天早上都把地板擦得一塵不染。地板亮了,空氣新鮮了,爺爺卻累得汗流浹背,卻沒有半句怨言。

  爺爺還是個鳥迷,家裡陽台上都是鳥,有百靈鳥、白玉鳥、黃鳥等。小鳥的叫聲像一首動聽的民歌,很好聽。一天,爺爺喂鳥時,發現有一隻鳥,一動不動,也不叫,兩隻眼睛閉着。爺爺認為這隻鳥生病了,於是,他着急地說:“這可怎麼辦呀?這是一隻價錢最貴、我最喜歡的鳥。”說完,他就想出一個好辦法——醫鳥。於是,他迅速取來材料,開始給鳥治病,他濃眉緊鎖,放下這個,拿起那個,他自言自語地說:“這隻鳥就像是我的孩子,它如果死了,那我會多傷心呀。”經過爺爺的治療,鳥的病好多了。過了一會兒,鳥精神起來,爺爺欣喜若狂。

  爺爺還很幽默,經常出笑話。一次,爺爺說:“把電腦搬回你們家吧。”我急忙說:“搬回我家,就不能上寬帶網了。”爺爺說:“不能上寬帶網就上窄帶網吧!”逗得我前仰後合。爺爺就這樣,經常出笑話,我願意天天和爺爺在一起,我會笑口常開。

  這就是我的爺爺,一位愛好廣泛,又非常幽默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