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爺爺,他有許多愛好:看戲劇;也有很多優點:堅持不懈的毅力,吃苦耐勞的精神。

  爺爺十分喜愛戲劇,只要一有戲劇演唱會,他就一定去看。就連爺爺以前寫的戲劇選集,爺爺也會不時的翻一翻。電視上有精彩的戲曲節目,爺爺就會目不轉睛地觀看。精彩的部分,還會情不自禁的跟着哼幾句,你說,我的爺爺是不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老戲迷。

  爺爺的優點就是做事堅持不懈的精神,不管做什麼事情,他都要將事情做完。有一次他去學開車,由於當時是盛夏,許多人都受不了烈日的暴晒,紛紛退出,唯獨爺爺沒有退出,為了迎接考試,爺爺夜以繼日的準備相關的材料,經常呀到10多鍾才睡覺。考試時,爺爺胸有成竹,經過一系列測試,爺爺終於過關了,這也是他堅持不懈的精神的回報,我們也為此感到高興。

  爺爺經常很晚才回家,這是為什麼呢?因為爺爺要去接奶奶,因為奶奶在東港區的診所離家很遠,無奈之下,她只讓爺爺來接她,於是爺爺就承擔起了這個任務,此後,不管寒冬臘月還是盛夏酷暑爺爺都會準時到達。記得有一次,爺爺在接奶奶的路上不小心跌了一跤,我們都十分擔心,可他只休息了兩天,又繼續執行他的任務,直到今天,爺爺從沒有停止過接送奶奶。

  這就是我的爺爺,我在他的身上發現了許多“閃亮”的東西,十分值得我學習。

  四年級:賴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