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名叫張光明,他今年74歲。他擁有一頭白頭髮。臉上還有許多的皺紋!他的牙齒所剩無幾,一隻手數的完。

  我的爺爺住在鄉下里,救了許多條人命。這句話什麼意識呢?當然我爺爺是一名中醫師啦!在我眼裡,爺爺是一名盡責的好醫師!我還記得有一次下午,一位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患者,撥電話給爺爺向他求救!爺爺既然可以犧牲自己的午餐,到病人家為病人看病!我深感佩服!

  當病人醒來后,得知爺爺不關三七二十一都來幫他治病後,他先向爺爺道謝,因為爺爺到來為他治病。再向爺爺道歉,因為爺爺為了治他的病,而浪費了爺爺的午餐時間!爺爺連忙說救人是我的責任!這是我應該做的!

  爺爺常常教我病人的生命就掌握我們的手上,我們必須盡我們的能力去醫治病人!因為如此,我非常敬佩我的爺爺。好事不常,爺爺在一起車禍中去世了。我替鄉下的村民感到很悲哀,因為他們失去了一位好醫師!

  埋葬了爺爺后,我們回家。我坐在沙發上看戲,發現沙發的縫隙間有張紙條。我打開一看,竟是爺爺的筆跡!啊!原來爺爺想我成為一名中醫師!他留了許多秘笈在家中各個牆角。

  我決定不管媽媽的反對,堅持要成為一名中醫師。我會完成爺爺最後的心愿。

  啟智華小六年級:劉家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