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今年67歲,是一位退了休的鐵道兵。不過,他現在還是一位很受人尊重,而且很能幹的老人,還是我們一家的“主席”。

  我的爺爺有一頭蓬鬆而不凌亂的頭髮,一張和藹可親的臉。爺爺還有一雙令我喜歡的粗糙的手,一個強壯的身體和千變萬化的表情。

  記得小時候,我的爺爺還會開摩托車接送我去幼兒園。但是有一天,爺爺冒着狂風暴雨來我家接奶奶回家,不幸摔倒了。當時我一頭就幫爺爺拿酒精幫爺爺的傷口消炎;一頭又拿水給爺爺泡泡腳,讓爺爺沒有那麼疼;一頭又打電話叫爸爸帶爺爺去醫院檢查。爸爸帶爺爺去醫院檢查后,檢查結果令人不堪設想:爺爺的其它傷口都是皮外傷,但醫院的腳折了一點點,怪不得醫院說腳非常疼了。從此以後,我的幼兒園接送都交給了媽媽。有時,我會幫爺爺拿助行架,扶一下爺爺或幫爺爺拿泡腳的藥水等等。

  爺爺是一位非常和藹可親、關心別人的人,還很喜歡和小孩子玩。有一次,我們全家人都出去喝喜酒。爺爺見到了朋友,都會和對方握手,並說一些恰當的祝福語。看到小孩子,爺爺都會通過家長的同意,抱一下這個小孩子,抱抱那個小孩子,不去逗他們笑一下。這時我心想:小時候爺爺應該也是這樣逗我玩的吧!有一個小朋友在玩耍中摔倒了,爺爺會儘快地走過去,問他有沒有事,還逗他笑笑,那個小孩子就不哭了。

  我愛爺爺那個和藹可親的臉,更愛鐵道兵出身的爺爺!

  四年級:黃國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