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家住的是平房,我家有一個小院兒雖然面積不大但很美麗,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象。

  春天來了,我家的院子里也生機盎然。兩棵椿樹吐出了嫩綠的小芽,隨之也喚醒了小草,小草伸了伸懶腰,慢慢地鑽出了地面,小燕子也飛回來了。爸爸把準備好得葡萄枝架在早已搭好的架子上,等到了秋天葡萄成熟了,那時我便可以吃到甜甜的葡萄了。

  夏天的夜晚,我們一家都在葡萄架下乘涼,我和媽媽一邊吃着西瓜,一邊聽爸爸講有趣的故事。那時我非常喜歡看夜晚的天空,因為在院子里可以看見很多的星星,星星眨着眼好象在和我說話。

  秋天到了,兩棵椿樹的葉子都黃了,一陣秋風吹來,樹葉嘩啦啦地落了下來。頓時,整個院子都變成了金色的大廳。葡萄也熟了,綠的像碧玉,紫的像寶石,吃到嘴裡甜甜的,真是太棒了。看着天空中的大雁飛過,讓人感到格外的神清氣爽。

  冬天,大雪紛飛,院子變成了銀色的世界。葡萄架上,幾隻小麻雀還在唧唧喳喳地叫,好象在唱着歌。我和爸爸在院子里堆雪人兒、打雪仗玩兒得可高興了,小院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愛我家的小院,因為它給我帶來了歡樂的童年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