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項鏈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項鏈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女孩看着手中的日曆,露出了甜美的笑容:過幾天就是姐姐的生日了。我要送給姐姐禮物。可送什麼呢?這幾天掂量掂量一下。

  一天,姐姐帶着小女孩散步,可走到一家商店外面時,姐姐竟不由自主的走了進去,眼中放出了光彩,用手輕輕地摸着這條用貝殼串起來的項鏈,讚歎道:“好美啊!老闆,這條項鏈要多少錢?”老闆立刻迎上去:“50元,不貴!”“50元?”姐姐的眼睛瞬時黯淡下來。50元,對於她來說簡直是天文數字,50元,是她們半個月的生活費。她不能這麼自私,就為了一條項鏈就讓她們下半個月的生活費打了水漂。“妹妹,我們走。”姐姐的語氣滿是落寞。其實,小女孩早就看出來了,姐姐很喜歡這條項鏈,她暗暗下定決心,她一定要為姐姐買下這條項鏈。

  第二天,小女孩又來了,她指着那條貝殼項鏈,說:“老闆,把那條項鏈送給我吧。”“送給你?怎麼可能!”“老闆我很喜歡這條項鏈,可是我沒錢。”小女孩失望的垂下眼帘。“幫我把這100朵花買掉,就行!”老闆許下承諾。“好!”小女孩笑成了一朵花,蹦蹦跳跳地走開了。

  晚上,小女孩認真地對姐姐說:“姐姐,這幾天我要出去玩,知道吃飯的時候才回來。”

  就這樣,小女孩的工作之旅就這樣開始了。

  每天,小女孩總是迎着朝霞來到老闆的家裡,背上裝滿花的筐子,然後大街小巷都留下她清脆的吆喝聲:“賣花喲,香香的花喲。”如果小女孩看見一兩個人,她會馬上跑過去,喊道:“哥哥(姐姐)買一朵花吧!”就算那些人不買,小女孩也會窮追不捨。

  有一次,小女孩遇見了一對情侶,她飛快地跑過去,從筐子里拿出一枝玫瑰花,說:“哥哥,給姐姐買枝花吧!”“不用了。”那男的笑着說。”“買一枝花送給姐姐吧!”“不用。”“買一枝吧!”小女孩抓住那男的手臂,懇求道。見小女孩跟屁蟲似的跟着自己,那男的火了,用力地甩開小女孩的手,小女踉蹌了幾步就跌在地上,委屈和疼痛立刻讓她亮出嗓子哇哇大哭。那男的慌了,連忙拉起小女孩,說:“我買,我買!”小女孩立刻破涕為笑。

  現在是夏天,天氣一天比一天熱,特別是中午,可小女孩每當吃完飯,就背上筐子,出去叫賣,不顧驕陽的曝晒。小女孩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在姐姐生日那天送給她那條項鏈。

  過了幾天,小女孩把花賣完了,那天剛好是姐姐的生日。小女孩捧着包裝精緻的盒子蹦蹦跳跳的回家,她彷彿看到了??姐姐那興奮的臉龐!

  一回到家,姐姐就責備道:“妹妹,你這幾天都跑哪裡去了?看,都晒黑了。”“姐姐,,”小女孩神秘兮兮的湊近姐姐,“今天是你的生日,這是送給你的禮物。”姐姐奇怪的接過去,拆開精緻的包裝,打開盒蓋。“啊?”姐姐難以置信的看着這條貝殼項鏈,她欣喜地問道:“妹妹,你是怎麼得到這條項鏈?”姐姐回過頭,卻看見小女孩倒在了地上。“妹妹,妹妹!”

  醫院裡。小女孩緩緩睜開眼睛,就聽見她的姐姐在念叨:“妹妹,你怎麼這麼傻?為了一條項鏈值得你每天早出晚歸嗎?幸好你只是中暑,不然姐姐會永遠過意不去的。”

  “項鏈美麗嗎?”小女孩問道。姐姐摸着掛在脖子上的項鏈,眼裡迸出晶瑩的淚珠:“美麗,它是世上最美麗的項鏈。”是啊,凝聚了愛的貝殼項鏈怎麼不是世上最美麗的呢?

  五年級:1641758160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項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項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