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說是小院,其實一點兒也不像是小院。 

  圍牆還沒砌好,地也沒有弄平整。不過,花草樹木倒是種了不少。其中果樹最多,有棗樹,有枇杷樹,有胡柚樹,還有梨樹,桂花樹也有一棵。 

  每到夏天,這些樹木枝繁葉茂,放眼望去,滿樹翠綠的樹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一個個未成熟的果子,懸挂在枝頭,在微風中,左右晃蕩。樹下一片綠蔭,讓人眼前一片清涼。 

  當秋風吹起的時候,送來了陣陣桂花的清香。走近一看,桂花樹上開滿了米粒般大小的黃黃的桂花,好看極了。抬頭再看看棗樹,那些青青的棗子已經變得又大又紅了,讓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 

  小院里還種了不少的鳳仙花,房前有,屋后也有,一叢叢,一簇簇,筆直的干,狹長的葉子,再加上各種紅色的花兒,真是艷麗極了。 

  今年,奶奶還在小院里搭了個冬瓜棚,樹了個苦瓜架,在綠樹的掩映之下,小院顯得更加別有風趣了。 

  我愛我家的小院!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