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想做點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做點家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真想做點家務 

  一個十二歲的小男孩還不會做一些家務,你一定不相信吧!可我告訴你,我就不會。原因還不是爸爸媽媽不許我干。不信的話,就看下面吧。 

  星期六,我寫完了作業,見媽媽在洗碗,就走了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幫你洗碗,行嗎?”媽媽看着我問:“你的作業寫完了沒?”我說:“當然寫完了!”媽媽又問:“那我給你的《黃岡大試卷》做完兩張了嗎?”“這個┅┅”我聽了,心想:看來這次別想了。“快去寫!”媽媽嚴厲地對我說,“噢”我說完,無精打采地走進了書房,拿出了大試卷,埋頭苦做起來。過了好長時間,我才寫完了,走了出來,見爸爸在掃地,我對爸爸說:“爸爸,能讓我掃一會兒嗎?”爸爸問:“你作業寫完了嗎?寫完了讓你掃五分鐘。如果作業有錯的,你就別想了。”我聽了,回房把作業仔仔細細地複查了八遍,才敢交給爸爸,爸爸沒查出錯的,才讓我掃了五分鐘的地。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很愛我,可你們為什麼不讓我勞動呢?你們不是常說要勞益結合嗎?為什麼不讓我勞動呢?你們難道要把我變成書獃子嗎?爸爸媽媽讓我做點家務吧!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做點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做點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