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個神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神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唐山上住着三個神偷,那裡的人稱他們為“唐山三神偷”。 

  他們總是穿着黑衣服,黑褲子,黑面具去別的山莊的貪官家裡去偷東西,可就不偷其他人家的東西。 

  幾個月過去了,他們已經偷到了許多金銀財寶。他們在一個寺廟看到了一個女孩,覺得她很可憐,自己又沒有朋友,便收留了她。 

  收留後才得知她是個啞巴。那個啞女雖然不會說話,但是寫字很漂亮。她寫:“我們拿一些錢去山上蓋一座堅固的房子。”神偷們同意了啞女的請求。他們蓋了一座大房子,可以住下十個人。他們便住在裡面。 

  在晚上,神偷們覺得總是有暈,便出去一看:山下的房子都塌了,他們準備去救援。他們把山下一大部分的人都救了出來,但是老大為了救一個小孩卻被壓在了廢墟下面。 

  10天過去了,兩個神偷把一部分的錢在山上蓋了許多堅固的房子。 

  幾年過去了,老二老三相繼去世。啞女也長大了,她為“唐山三神偷”做了三個雕像,並選出一位村長管理村子,看守雕像。 

  又過了幾年,村長把這個村子命名為“神偷村”。這村子里的人都過着快樂的生活 ……

您正在瀏覽: 三個神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神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