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上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上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好 標籤:早上作文

  每天早上,當我走進校門時,耳畔都會傳來一聲“早上好”,原來這是楊校長在向我們打招呼呢!

  一天早上,我的心情非常低落,因為我的語文考試考砸了。當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上台階時,耳旁傳來一聲“早上好,同學們”。我聞聲望去,哦,原來是楊校長!筆直地站在台階上,臉上洋溢着笑容,親切地望着每一位同學。這一聲和藹可親的問候頓時趕走了我心中考砸的陰霾,幸福之泉頓時湧上心田。啊,這一聲問候多麼的有感染力!我不由自主地對楊校長說:“楊校長早上好!”楊校長也笑眯眯地回敬:“嘿,早上好!”我旁邊的小弟弟小妹妹也大聲、響亮地喊:“早上好,楊校長!”看着這一幕,我心中有着萬分感慨。

  就這樣,每天早晨,我就在這一聲聲愛的問候中步入校園。那一刻,我感到十分幸福。“早上好”這一聲簡單的問候也許並不起眼,但它傳達的是一種愛,一種無私的愛。在這種環境中生活,自然就會產生一種幸福。有的人,認為幸福難以尋求。其實,真正的幸福並不是什麼山珍海味,金錢萬貫,也不是什麼“顏如玉”圍在你身邊,而是一聲輕輕的問候。一聲問候的威力可不容忽視,它可以改變一個人對生活的態度,也可以改變一個的心情。這就是關愛;這,就是許多人追求的幸福。

  “早上好!”一聲問候回蕩在耳畔。或許,楊校長和同學們的那聲聲問候,是開啟我幸福之門的鑰匙。

您正在瀏覽: 早上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上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