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謙虛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謙虛的表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表弟買了一架新賽車,他把賽車騎到了我家,奶奶見了欣喜若狂說:“哇!你的賽車好漂亮啊,比你姐姐的好多了,你的後面還可以載人,真漂亮,簡直是完美,用了多少錢?”我連忙插上嘴說:“怎麼了嘛?我的賽車是今年最流行的一款好不好?後面不載人的,有個"尾巴"可以卸下來也可以裝上去,下雨過後地上有水就可以裝上“尾巴”如果地上乾燥就可以卸下“尾巴”的好不好?”弟弟回答奶奶說:“這架賽車確實不太好看,也沒姐姐的流行價格也比姐姐的低,只要四百幾而已,姐姐的葯六百幾。”我聽見表弟這麼說我完完全全怔住了,心想:好謙虛的表弟啊!

  奶奶嘛是個最愛吹牛的人也是一個重男輕女的人,所以我不太喜歡她,奶奶很喜歡錶弟,其實表弟心裡也明白,奶奶是個怎樣的人,只是嘴裡不說而已。

  然後弟弟問我說:“你的賽車才買了一個月而已嗎?”“嗯!”我說。“姐姐,我們比賽好嗎?”“這個嘛······這個天氣這麼熱,而且現在才上午,如果等下出汗了不整個人都臭了嗎?等下我下午跟你比行么?”表弟點點頭。

  表弟你可真謙虛,我要向你學習才對!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謙虛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謙虛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