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謙虛的小松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謙虛的小松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謙虛的小松鼠 

  很久很久以前,松鼠的尾巴都是跟兔子尾巴一樣的,為什麼現在松鼠的尾巴這麼大呢?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一天,天神看着地下的動物總是少了點什麼,所以就下凡仔細地觀察,果然,他發現動物身上有許多缺點,大象的鼻子太長,總甩到別的動物身上,讓別人受傷。狐狸太狡猾,兔子老是哭,把眼睛都哭紅了……天神實在看不下去了,只好在森林中開了一個會,讓大家找缺點,小猴子先說:“大象的鼻子太長了,老甩人!”大象生氣地說:“切!誰說的,狐狸才有缺點呢,它老是騙人,吃掉了好多動物!”狐狸嘴裡哼了一聲說:“小兔子的眼睛紅紅的,跟吸血鬼一樣!”小兔子火辣辣地說:“哼!小松鼠的尾巴這麼短,還是給他改改吧”,小松鼠害羞地說:“是的,我的尾巴是太小了,還是給我改改吧!”天神聽了小松鼠的話,很高興,因為只有它能正確認識自己,她揮舞着魔杖,慢慢小松鼠的尾巴變長了,可以當被子,可以當扇子,用處極多。 

  別的動物都很羨慕小松鼠,就去找天神,可天神早已走了,動物們很後悔,為什麼當初不能謙虛的聽取別人的意見。

您正在瀏覽: 謙虛的小松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謙虛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