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上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上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7:00左右到7:30左右發生了一件事。很…

  我和馬雨夢來到學校,清晨的空氣讓我覺得很安靜·清新,在三樓人山人海中突然發出叫喊:“許娟來了…馬雨夢來了!”我想,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新鮮的,有意思的。

  我懷着好奇·憧憬的心情和馬雨夢“飛”到三樓。哎,原來沒開不開,過了一會兒…我雙腿麻木,還背着重如山的書包,咦?許雪晨沒書包不奇怪(交給他爸——教師),可是其他人怎麼也沒書包?我問:“你們書包呢?”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在那邊。”奧,原來在二班的桌子上,我偷笑了一下,立馬把書包放下,並且聳了聳累贅的肩膀,二班還給我們端板凳坐,派“保鏢”——吉勝,禁止男生出入!我愜意地做在板凳上,看保鏢和抗旨的“歐打”起來,大家彷彿在看戲一樣。

  當劉振和穀子毅來的時候,他們都惡狠狠的踢門,有人制止了:“這樣踢會把門踢壞的。”他們兩才停了下來。

  當語文老師來時大家尖叫了,老師上來時,我們一起擁上去,可是語文老師只嘆息地說:“我也沒辦法,只有等數學老師來了。”但是老師要求我們和往常一樣讀書。

  數學老師來了,當場一片尖叫,上樓了,我們排成一隊伍,歡飲數學·語文·和二班語文老師。

  門開了,我們興奮得沖了進去,繼續讀書。

  今天雖然倒霉,但是也挺開心的。

  四年級:許娟

您正在瀏覽: 早上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上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