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謙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謙虛的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森林裡面,住着一隻可愛的小貓,雖然個子小,但它特別謙虛。

  有一天早晨,小貓剛吃完早飯,決定出去散散步,呼吸新鮮空氣。它走到一條小河邊,就碰見了小魚,小魚說:“小貓哥哥,跟我來比比游泳吧!”小貓根本不會游泳,就說:”對不起,我不會游泳。”小魚說:“連游泳都不會,笨蛋。”說完,尾巴一搖,遊走了。雖然這樣,但是小貓並沒有炫耀自己抓老鼠的特長。因為它知道:總有一天,你會知道自己錯了的。

  兩個月過後,一場災難來到了森林,一隻大老鼠闖進了森林,到處吃莊稼,許多動物都想趕走大老鼠,可是都給老鼠咬傷了。獅子大王很着急,正在那時,它突然想起了小貓,連忙來到小貓家。小貓知道以後,答應了獅王的要求。小貓無論是晴天,無論是雨天,都猛追老鼠,直到第三天,老鼠終於跑不動了,小貓抓住機會猛的撲了過去,抓住了大老鼠,它費盡全身的力量,咬死了大老鼠。動物們紛紛來感謝小花貓。很多動物說:“表演一下抓老鼠吧!”小貓說:“不了,抓老鼠是我的本能,不應該到處炫耀。”

  後來,小貓當了一名教育家,到森林的每一所學校講課,不過,它對每一個“學生”講的第一句話的含意都只有一個:你只要謙虛,就能交到無數的朋友。

  深圳市實驗四年級:劉芊語

您正在瀏覽: 謙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謙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