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鴛鴦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鴛鴦湖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鴛鴦湖 標籤:鴛鴦作文

鴛鴦湖

 浙江省 遂昌縣實驗小學小四(1)班 劉笑容

  五一七天都在家裡也沒意思,媽媽和爸爸決定一起去江西婺源玩玩。

  婺源最好玩的風景點就數鴛鴦湖了。一到鴛鴦湖的門口看到那豪華的氣派就知道那裡不同凡響。

  走到湖心島有一段很長的路,路上是一座座橋把小島兒給連起來了。最令我難望的就要算那座狀元橋了。狀元橋是一座弔橋,依我的理解就是:這裡曾經有狀元來過。走上一段兒,沾點兒福不是很好嗎?走到狀元橋的中間就有點搖搖晃晃了,我一步一步慢慢走過去,看見別人飛快地跑過去,我也跟去。可是剛跑了一兩步,弔橋就猛烈搖晃起來。最後我還是慢走走到了橋的那邊。過弔橋說起來容易,走起來可難啊!

  鴛鴦湖為什麼叫鴛鴦湖呢?因為這個湖裡有很多鴛鴦。這些鴛鴦好可愛哦!彩色的鴛鴦有一個紅紅的腦袋,身上長着豐滿的羽毛。羽毛還是彩色的呢,一雙長長的腳,腳上長着璞,飛起來像一隻海鷗,在水裡捕魚的時候又像一條穿來穿去的魚兒。單色的鴛鴦我就不介紹了。

  鴛鴦湖真漂亮,湖面上波光粼粼,像龍身上的片片銀鱗閃閃爍爍,我想象着冬天許多鴛鴦在湖上游,那是多美的場面啊!湖上還可以開汽艇。我們在門票里就付了錢,可以玩1小時之內的汽艇。我來掌握船的方向。曹阿姨和媽媽不時要提醒我掌握好船的方向。原來這個島還很大,我們開了20對分鐘才開到了山溝里,裡面有許多隻鴛鴦,媽媽幽默地說:“這些都是現代的鴛鴦,看他們不雙雙對對的!”是呀,這些鴛鴦怎麼不是雙雙對對的呢?也許連風景區的總管都不知道吧!玩了好久才發現有船槳,我不掌握方向盤了,讓別人玩,我來划船。馬上就要到1小時了,我們只好開着船回去了。

  這個鴛鴦湖真是名不虛傳啊!

您正在瀏覽: 鴛鴦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鴛鴦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