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靈公山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靈公山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登靈公山記

  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十班 王紫晨

  今天是五一國際勞動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登靈公山,靈公山在五蓮縣城的西南,遠遠望去,山上一片碧綠。

  靈公山很高,我們沿着枯草叢向上爬,山上有一片片茂密的槐樹和松樹,還有許多山菜,五月的山菜剛發芽,很嫩很好吃,媽媽采了很多,回家做包子餡。遠處有山雞在叫喚,我心血來潮,也學起它的叫聲來,高一聲低一聲,此起彼伏,很是搞笑。我們一鼓作氣,終於登上了山頂。

  站在最高峰上,我體會到了“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我看到了遠處的水庫和層層梯田,還看到了五蓮縣城的一角。我近距離的觀看了高大的風力發電機,塔身上寫着“華潤新能源”五個大字,它有三個長長的葉片,一陣風吹過,葉片就轉的快一些,它這樣一刻不停的轉,能為我們製造多少的電呀!我覺得工人叔叔真了不起,能把這些“龐然大物”架到山上。

  在山頂上吃過午飯,我們開始下山。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可真有道理,下山的路我走的提心弔膽,腳下直打滑,我怕摔一跤滾下去那就危險了,所以還得讓媽媽拽着我的手。爸爸讓我們先坐下來休息,他去給我們每人找了一截枯樹枝當拐杖,這樣每走一步先把它撐在身體的前方,身體前傾時就找到支撐點了,腳下也不至於打滑了。真是:“磨刀不誤砍柴工”呀!

  我愛我的家鄉—五蓮,愛這裡的山山水水,更愛我的爸爸媽媽。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登靈公山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靈公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