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鴛鴦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鴛鴦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鴛鴦溪 標籤:鴛鴦作文

帶着白水洋的回味,今天我們又要去遊玩鴛鴦溪。聽導遊說,鴛鴦溪是一個大峽谷,玩起來挺累的。 

  我們來到了鴛鴦溪入口,只見兩邊是蒼翠挺拔的大樹,遮住了萬道金光。一絲調皮的陽光透過樹縫照在白色的大石上,泛起五顏六色的光彩,十分得美麗。我走着走着來到了棱雲棧道,它建在大白岩陡峻垂直的峭壁上,順山勢蜿蜒而上,寬約一米,長約1000餘米,為景區的交通要道。我走在上面,舉目遠眺,鴛鴦溪峽谷深邃,青山巍峨。往下一望,整個凌雲棧道騰空而起,我的心好像提到嗓子口,腿情不自禁地顫抖。再往上一看,上面都是一座座大山,山頂上雲霧繚繞,山峰若隱若現,壯觀極了。不一會兒我們又來到了牛鼻洞,牛鼻洞是因形狀而得名的。我仔細看了看,還真有點像牛鼻呢。不知不覺我們又來到了千疊瀑,一條河的水從大岩上直瀉下來,就像一面玻璃,在陽光的照耀下,在崖壁上出現了一道七彩的彩虹。隨着觀察的角度不同,它還會變化呢。 

  後來導遊又把我們帶到仙人橋,仙人橋是看獼猴的地方。獼猴在樹枝上跳上躥下,可愛極了!有一個遊客忍不住向它們拋了一個桃子,這下可好了,一下子吸引了好多好多的猴子,大家都爭着去搶那個桃子,一場激烈的爭奪戰開始了。最後是一隻小巧玲瓏的小獼猴把大家爭奪了半天的桃子搶了過去,連忙躲到一邊吃了起來。我們說說笑笑地來到水簾洞。一條瀑布從陡峭的懸崖上飛瀉而下,水花飛濺,發出“嘩嘩嘩”的轟鳴聲,震耳欲聾。小水滴像小精靈似的跳到我的臉上,想跟我說悄悄話呢。瀑布里還藏着一個小小的山洞,難怪它叫水簾洞呢。時間過得真快,我們終於從山谷爬到了山頂,往下望去,一座座大山被我踩在了腳下,似乎覺得自己好偉大哦。耳邊突然傳來爸爸的吟詩聲“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離開了鴛鴦溪,我有一絲留戀:鴛鴦溪,我愛你! 

指導老師:吳曉東

您正在瀏覽: 游鴛鴦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鴛鴦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