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山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山記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山是吉林市郊的一個小鄉村,那是個漂亮的地方,環境優美,記得小時候,我還住在這裡呢! 

  以前看着哥哥在寬廣的地面上玩着七輛小汽車,那可真是太有趣了。那時媽媽還讓我和哥哥一起玩滑梯呢,就在從前的白山小學,我剛剛一歲多點兒。我還在那裡拍了照片,有和哥哥一起照的,有和好多人一起照的,還有和爸爸媽媽一起照的……可是現在,白山的住戶越來越多,有成百上千戶人家,原來的寬廣地方也沒有了,以前拍照片的地方也沒了,只有些健身器材,在狹窄的角落裡擁擠地站着…… 

  以前的那些照片,喚醒了我以前的記憶。以前,漂亮的白山,長長的路……可是現在漂亮的房子鋪天蓋地,以前鋪天蓋地的草,現在也就所剩無幾了。這讓我不免有些傷感。 

  我家在白山有個老屋,現在已變成了一個酒廠。小時候,我就住在這兒,躺在溫暖的炕上,心熱,身熱,全身上下都很舒服。現在想一想心裏面都熱乎乎的。 

  白山,沒有這兒就沒有我的今天;白山,一個給我快樂的好地方;白山,給我們曾經的幸福,還有現在的幸福回憶……

您正在瀏覽: 白山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山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