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中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放寒假的這一天。當放學鈴聲敲響時,我興奮地背起書包跑回了家。我想:寒假生活一定快樂無比。

  一天早晨,我早早起床,當我推開我家大門時,驚奇地發現外面下了厚厚的雪,更驚奇地是,一隻小狗蹲在我家門前,身子懂得瑟瑟發抖。好可憐的小狗,你是被主人拋棄了,還是迷路了呢?不管是什麼原因,我發現了,就應該收留它,給它一個溫暖的家。於是,我蹲下身子,輕輕抱起它,回到了自己的卧室。我把它放在暖氣旁,找來一個大大的紙箱,在裡面鋪了一個軟軟的椅墊當被子。之後,我把小狗放在紙箱里,把椅墊蓋在它的身上。小狗嘴裡發出“嗚嗚”的叫聲,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我終於有了一個溫暖的家!”

  從此,我每天陪伴着它,定時喂它食物。小狗和我很親,只要看到我的身影,就搖搖晃晃地跑到我的身旁,用身子蹭我的腿,玩得可開心了!

  誰知好景不長,一天晚上,貪玩的小狗偷偷跑到屋外,沒有回到它的小窩,結果,第二天早晨,當我發現時,它已經凍死咋門外。我傷心地抱着它,哇哇地大哭起來。媽媽忙安慰我:“孩子,你已經儘力了,就別感到內疚了。”我怎能不內疚呢?如果不是我粗心大意,小狗怎麼可能凍死呢?

  我真希望小狗在溫暖的春天來到我的家,這樣,它就可以活下來,陪我度過快樂地童年。小狗,我想你,你想我嗎?

  四年級:李曉彤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