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三年(1)班

  潘超

  今天我有一件難忘的事要告訴大家,那就是“閱兵”典禮儀式。

  我在電視上看到了國家主席—胡錦濤爺爺,他乘着一輛黑色的轎車,在向通往北京天安門的路上行駛着。當主席到達雄偉的天安門城樓時,在城樓上進行了十幾分鐘的慶祝國慶的精彩講話之後,振奮人心的閱兵儀式開始了,先是英勇善戰的人民子弟兵亮相,有“海、陸、空”和民兵、女兵 、水兵學員、特種兵等多個方隊走過天安門,接受國家領導人的檢閱。接着是身披堅硬鎧甲的坦克,有99式, 96A 式等等。後來是飛機,有殲8、殲7、殲10和加油機什麼的,非常隆重。相信三軍儀仗隊那矯健的步伐,強大整齊的陣容,及天之驕子呼嘯藍天的雄姿會令每個中華兒女自豪不已。還有彩車,和各族人民的優美舞姿表演,體現了中華的民族風俗,表現了中華人民的愛國之情,還有上萬個小學生把自己手中五彩的氣球放飛,讓他們飄遊四方。天空中,綵球飄舞,白鴿飛翔,人們想以歡樂祥和的方式祝福親愛的祖國越來越繁榮富強。隨後小學生們抱着美麗的花環,向主席所在的天安門城樓奔去,向主席歡呼,向主席微笑,體現了小學生對主席尊敬,對偉大祖國的熱愛,及歡度國慶60歲生日的美好心情,這真令我感動。

  這是我看到的最隆重的閱兵儀式,長大后我一定要成為一名軍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