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在學校,和同學之間每天都會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有快樂的,有傷心的……相信這些事都會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最令我難忘的是:同桌孫慧和我發生的一件事。

  每當看到我左眼旁邊的傷疤,就會想起這件事。在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體育課,同學們拿着各自的羽毛球拍,去學校禮堂上羽毛球雙打課。我和孫慧分在一組,開始我們倆配合得天衣無縫,幾次都把對方打誇。正當我們倆得意的時候,孫慧重重得用球拍拍在我的臉上。頓時,我的兩眼發黑,頭嗡嗡直響。心想:“這下完了!”過了一會兒,睜開眼睛一看,還好,還能看見東西,只是在左眼旁有一點刺痛的感覺。孫慧慌慌張張地說:“出血了,出血了!”旁邊的同學趕快跑去告訴老師。老師給我消毒、包紮后,就給我爸爸媽媽打電話了。爸爸媽媽帶我去醫院檢查,醫生確診為:皮外傷。看到結果后,我們才放下心來。第二天,孫慧一見到我,就急忙地問我:“有沒有什麼大問題,我不是故意的!”我說:“沒事的,一點皮外傷。”孫慧聽后才鬆了一口氣。

  這件事過去了,但那傷疤卻留下來了。這個傷疤不僅留下了難忘的記憶,更時刻提醒着我:以後做什麼事都要牢記“安全”二字。

  作者:中山市沙溪鎮聖獅小學三(2)班 鍾佳佳

  指導老師:楊小玲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