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中午,媽媽帶我去藥店買葯。 在藥店門口,我聽到有二胡的聲音,拉的那音樂悅耳動聽,我非常想知道 這美妙動聽的歌聲是誰拉的,於是,我想四周看了看。啊!我的心沉了,臉色灰 暗了,原來,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坐在藥店門前路邊的地上,拉着那二胡, 他是一個殘疾人,穿着破爛不堪的衣服,前邊還放着一個生了銹的鐵盒子,他大 概是想用那美妙動聽的二胡聲來換取人們的一點“愛心”這已經夠簡單了,可人 們即不聽這美妙動聽的歌又看都不看一這位老爺爺一眼,就不要談送什麼“愛心” 了。不知道這位老爺爺在這裡帶了多久了,可那個盒子里卻是空空的,什麼樣的 人們啊!為什麼都這樣對待這位老爺爺?老爺爺會多麼傷心啊! 我以為媽媽會給這位老爺爺一點錢,結果,媽媽和那些人們一樣,照樣連理 不理,我疑惑了`````` 回到家裡,我非常生氣地問媽媽:“你為什麼沒有給那位一點錢?”媽媽不在乎地說:“我沒在意。”“那位老爺爺拉着二胡,坐在馬路邊上,那麼明顯, 你還沒有看到?你明明是在狡辯,他是多麼希望你們能給他一點施捨啊!而你們這些人連理都不理,知道不知道你們的做法讓那位老爺爺多麼傷心啊!”媽嗎的臉紅了,也許她心理感到不安``````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好久好久,但老爺爺的影子時常在我腦海里出現。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