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個個精美的盒子,每個盒子里都裝着一件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非常難忘。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剛做完作業,走出房間,便看見奶奶正在廚房裡包餃子。只見奶奶一隻手拿着麵皮,一隻手拿着小竹板鏟餡,專管攥餃子,不但攥得快而且餃子個個都圓鼓鼓的。看到這裡我心裡有了學包餃子的想法,便纏着奶奶要學包餃子,奶奶答應了。於是我便學着奶奶的樣子,把餃子皮放在手掌心,然後把小竹板上的餡倒上去,再沾了些水,滴在餃子皮的邊緣,再把兩邊的皮粘在一起,折成“ⅤⅤ”這個形狀。可是調皮的肉餡娃娃突然探出了小腦袋,好奇的打量着這個世界,無論我使出怎樣的手段,肉餡娃娃就是不聽我的使喚,使我手忙腳亂,不知如何是好?奶奶見了,笑着說:“學包餃子不能急燥,俗話不是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聽了奶奶的話,我心裡仔細地想着奶奶包餃子的過程,琢磨着奶奶包餃子時的動作,重新又包了起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吸取了以前的教訓,一次比一次包得好,最後我也能包得像奶奶的一樣好了。

  這件事之所以讓我這麼難忘,是因為它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四年級:李享哲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