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事,有傷心的事,高興的事,快樂的事,悲傷的事。當然,人的一生也少不了難忘的事!

  那是2011年的初夏,媽媽早早的叫我起床,可是,我卻還在睡夢中,直到早飯的時候才起床。一起床就感覺身體有些不對勁,但還是忍着了。中午和下午媽媽一天和妹妹一天都在田鎮。而爸爸也不在家。

  而我,只好一個人悶在家了看電視。中午有朋友叫我出去玩的,可因為身體有些不對勁,所以放棄了玩的時間,中午也沒吃飯!突然,覺得渾身沒有力氣,感到很冷,很困。所以救鋪上幾床被子睡著了!

  夜晚,媽媽和妹妹從田鎮回來了,媽媽見我蓋嚴了被子,覺得不對勁,就摸了我的頭一下,頓時間,媽媽就立馬叫我起床,帶我去醫院看看怎麼了!妹妹也要去,所以就連妹妹一起帶去了!

  到了醫院以後,經醫生檢查;是感冒了沒及時處理才會發高燒的。醫生說:“吊水吧!這樣好的快。”媽媽和妹妹在旁邊陪伴着我,使我感到了無比的幸福!

  突然,肚子竟咕咕的叫了起來,媽媽說:“中午沒吃飯餓了吧!”我說:“咦,媽媽你怎麼知道?”媽媽傲慢地說:“我看見桌子上的飯一動也沒動就知道了!”

  在我生病的這個期間,家裡的人都很照顧我,使我感到了無比幸福。

  這就是我難忘的事,雖然,他只是生活中的小事,但它卻震撼了我的整個心靈!在我的腦海里深深的記錄了下來!

  四年級:780425a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