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許多難忘的事,但是使我最難忘的一件事還是那一次捉魚了。 

  那是一個炎熱的暑假,火辣辣的太陽照着大地,照得小草攏拉着腦袋,連樹上的蟬也“知了知了”地叫着,我無精打采地躺在躺椅上,無聊的望着天花板。 

  這時,姑姑走進堂屋,對閑着無聊的我,妹妹和姐姐說:“奶奶門前池塘里的魚很多,我們捉幾條魚燉湯給奶奶補補身子吧!”我們一聽,連忙從躺椅上蹦起來,一口同聲地說:“好!” 

  我們拿了一個鐵桶,浩浩蕩蕩朝池塘出發。來到池塘邊,我們挽起褲腿,順着水流下了河,一下河我們便搜索起來。 

  忽然,我發現了一條小魚,我回頭看看姑姑她們,她們還在尋找,我不禁暗暗高興,悄悄地跟在小魚後面,我用雙手一隻捏住小魚的頭,一隻捏住小魚的尾,一下子抓住了它。“哈,我捉住了一條魚!”我得意地笑着說。一不留神,小魚一下子跳回了水裡,“嘩啦”一聲,濺地我一身是水。姑姑見了,哈哈大笑,我生氣極了,心想:一定捉一條給她們看看。 

  這時,我又看見了一條魚,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終於捉到了一條魚。 

  太陽西下,我們提着一桶魚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