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江西鉛山河口二小四(2)班 

  陳哲妍 

  在我的書桌上,擺放着一個精美的木製相框,相框裡面有一張珍貴的照片,照片上我和一位披着金黃色頭髮的外國小女孩緊緊地靠在一起,臉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就不禁想起一段令人難忘的往事…… 

  那是二年級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去深圳的“世界之窗”遊玩。一路上,媽媽向我介紹:在“世界之窗”里,能看到許多世界各地的標誌性古建築,如埃及的金字塔、美國曼哈頓建築群、法國的凱旋門等等,景色非常壯觀。我不禁心馳神往。 

  很快,我們就來到“世界之窗”。我迫不及待地向大門跑去。媽媽也趕緊買了門票跟了上來。剛走進大門,突然看見一位外國小女孩穿着滑冰鞋猛地跌倒在地上,鼻子上的鮮血頓時流了下來。我不顧一切地衝上前去,一邊用英語說:“Let me help you”,一邊趕緊將她扶了起來。我拿出口袋裡的餐巾紙幫她擦去鼻子上的鮮血。小姑娘一邊忍住疼痛,一邊感激地說:“Thank you”。 

  這時,一位外國女人手裡提着一瓶礦泉水走了過來。她看了看我和媽媽,又看了看那個小女孩,用很不標準的普通話問:“這是怎麼回事?”顯然,她就是小女孩的母親。我和媽媽把小女孩受傷的經過簡單地向她說了一遍。她向我豎起大拇指,連連說道:“中國人,very good!” 

  我和小姑娘很快成了好朋友。她告訴我,她叫瑪麗,今年8歲了,是美國人,媽媽在深圳一家公司工作,她是來這裡讀書的。說著說著,她突然感覺肚子有點餓了,就叫她媽媽拿東西給她吃,可是她媽媽發現沒帶吃的東西出來。我摸了摸口袋,發現袋子里還有兩塊麵包。於是,我趕緊拿出麵包,遞了一塊給她。我們倆有說有笑地吃了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半天過去了,我們也要依依不捨地分手告別了。瑪麗的媽媽說:“我給你們兩個小朋友合個影吧。”照片很快洗了出來,瞧,照片上的我和瑪麗笑得多開心呀! 

  從此,我經常和瑪麗上網聊天。有一次,她還在網上說,回國以後,她將向她的家人和朋友誇讚中國人助人為樂的美好品質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