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的送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送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啊!春天你是多麼的柔和,但你即將要走了,讓我在這裡送別你吧

  春,我只能這樣稱呼你。你帶給我們的是快樂,你以和我有深厚的感情,送別你是這樣依依不捨,就像送走我的母親一樣。啊。不,你已經成為我的母親了,你的溫暖帶給我無比幸福。當你來臨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的高興嗎?期盼你到來,和我一起玩耍,當那微微涼風觸摸我的臉頰時,你溫暖的手正在安撫我,這給予我了無比信心。愛,就如同你一般溫暖、細膩,猶如母親的手輕輕拍打我的臉頰。

  我的母親,你能別走嗎,讓我再次熟悉你的愛,當你再次走來的,我會擁抱你的。送別你的時候我熱淚盈眶,窗外的雨淅瀝瀝的下着,猶如您的淚。

  母親,我永遠愛您,我將是第一個迎接你的。讓我最後一次呼喚,母親!!!!!!

  浙江省永康市油川小學四年級:劉瑞雪

您正在瀏覽: 春的送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送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