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夏日的迷離,那夾竹桃的剪影,迷失了我的心房。我們被淋濕的衣衫用深情的眼神凝望着。細雨的淡香。細雨的美麗。細雨的惆悵。惆悵着那逝去的童年時光,是時間把它變得凄楚,蒼涼。清涼涼的風吹散了回憶的點滴,那是一首悲痛的歌。對啊,我們要散了。知交伴零落的悲傷,何以言?今宵別夢寒的強顏,無以扮?細柳遮住了眼角的憂傷。細雨滴在了他那上,拭抹去眼角那一滴雨淚,深褐色的雙眸黯淡無光,不曾浮想卻隱隱作痛那共同走過的小巷。滿滿的記載着那海枯石爛的不老誓言;那共同徜徉過的天空。滿滿深銘着那幼年懵懂的不褪童顏。長亭外,古道邊,思念的芳草碧連天……

  別了,我深愛的同學們老師們……

  黑龍江牡丹江寧安市寧安市第四小學六年級:劉津池

您正在瀏覽: 送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