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就是考試、上戰場的時刻。所以,就一節地理課了。應該如何過呢?

  不知不覺上課時間到了,這是我們的最後一節地理課。所以為老師準備了一些卡片、一些祝福語。向門外看去,老師正在走來,她的面孔依然那麼的慈祥、和藹可親。老師走到講台,目光轉向了卡片。高興的詢問了一番,是誰放的。目光又轉向了文字。頓時眼睛有些濕潤,說她要貼在她的牆上。一剎那間熱淚盈眶,老師被感動了。看到老師的面孔,我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把眼睛衝破,控制不住的冒了出來。我第一次被老師感動,這是幸福的眼淚。

  老師努力的控制,終於堅強的說:“為了活躍氣氛,有請劉貴唱首歌。”我們熱烈鼓掌。我送給了老師一些紙巾,讓老師擦拭乾凈,可是那眼淚依然控制不住往外冒。看到老師的眼淚,自己無法控制,眼淚不住地掉了下來。劉貴歌聲完畢,又是一片掌聲。一個一個的學生展示着自己的才華。可我卻唱不出來、不敢站起來。經過同桌的開導:“這是最後一節課了,現在再不表現以後就沒機會了。你還是來一個吧。”我努力的站了起來,努力地控制住了自己的眼淚。決定唱一首旭日陽剛的《春天裡》。在歌唱中伴雜着哭音,努力地將眼淚控制住。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在歌聲完畢后的一剎那,下課鈴無情的響起。戀戀不捨的看着老師的背影。

  老師您辛苦了!我希望天下所有的老師越活越年輕、越活越漂亮、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步步高升。

您正在瀏覽: 送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