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擴寫《渡荊門送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渡荊門送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已經渡過了荊門,現在已經到了楚國。 

  我的家鄉是綿延不斷的山脈,而這裡呢?綿延不斷的山脈在隨着遼闊的平原的出現而消失,雄偉的山脈早已拋在了身後,只剩下了一座座低矮的小山包,最終都變成了遼闊的平原。離開了家鄉,來到這兒還真的有些不習慣,家鄉的四周被群山包圍着,只有在山上才能看到遠處的景色。這裡的視野很開闊,一幕幕的景色映入眼帘,讓我的心境也變得開闊起來。 

  轉眼間,就到了傍晚。黃河在平原上奔騰向前,月亮映在了黃河上,像一面從天上飛下來的鏡子,月光是那樣的皎潔,如同一條條雪白的絲綢,美得傾城。太陽只剩下了一些餘暉,但也依然充滿了活力。雲彩一排排有序的排列着,像金魚的鱗片。天空越來越暗了,如同一瓶墨藍的墨水被人給打翻了,一縷一縷的,渲染出千種萬種不同的藍色。 

  啊,故鄉啊,故鄉,今日我離開了你,不知何時,我才能回到你的懷抱?故鄉,何時才能再見到你?

您正在瀏覽: 擴寫《渡荊門送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渡荊門送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