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對我多年來的養育,等我長大了一定好好報答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如果我考試考不好了,請您不要打我,也不要批評我,我希望您能做下來,與我好好分析寫錯的原因。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可以獨自上學、放學。也可以為自己做早餐了,請您不要起那麼早,為我準備豐盛的早餐。我還可以整理自己的小房間了,您瞧,多整潔呀!

  媽媽,我想對您說,請讓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這樣,既能讓您減少家務活,也完成了老師交代的任務——幫父母做家務。

  媽媽,我想對您說,請讓我做下來為您捶捶背;請讓我在寒冷的冬天中為您洗衣;請讓我為辛苦一天的您端上一杯溫暖的香茶……

  媽媽,您知道我為什麼要為您做那麼多的事兒嗎?因為我愛您,永遠愛您……

  溫州市南浦小學四年級:姜方晴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