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很勤勞。她每天除了上班外,回到家裡就忙這忙那的。從一日三餐做飯,收拾房間,到晚上輔導我學習,一直忙碌不停。經常累得腰酸背痛的。我讓她歇一歇,她就說:“如果做完飯不把鍋刷好,我就吃不進去飯。”她還說:“如果每天不把該洗的洗完,把房間收拾利落,我就覺得不對勁。”我的好媽媽,我真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我媽媽對我的學習,時間要求都非常嚴格。有一次我起床晚了,開始吃飯就已經7:00了,我媽媽看我吃的不快,就說:“快吃!再不快吃就別吃了!”聽了這話,我就抓緊時間吃了起來。平時我媽媽都讓我回到家就開始寫作業,對這個我是很願意的,因為媽媽告訴過我,只有養成好習慣,將來才有出息。我媽媽為了讓我學習更好,有時會給我留一些作業,我完成好后,媽媽還獎勵我,還允許我玩會兒電腦呢。讓我玩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的電腦,我真高興!謝謝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