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在一起的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在一起的時光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新的學期開始時,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出一張和藹,可親的面孔。她就是我們的班的班主任——於老師。

  三年級剛剛開學時,我踏進了熟悉的教室,一位陌生的老師站在講台上,示意我隨便找個位置坐下,我一邊找了個座位坐下,一邊猜想着老師是誰,教什麼科目……,“同學們好,我是你們的新班主任——於老師。負責教你們語文……”老師柔和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世界,同時,這段簡短的自我介紹也解開了我心中種種的疑惑。

  於老師給我們上的第一堂課,就使我深深愛上了語文,每次的語文成績,也十分優異。可有一次語文考試,給我留下了刻骨銘心的教訓。

  “沙沙沙……”試捲髮下來了,我拿起卷子奮筆疾書的寫起來。哈哈,第一題也太簡單了吧,這種題不用考我都會,我心裡得意的想着,連題目都不看一眼就草草寫上了答案,不再管它,開始專心致志地寫剩下的題目。

  “叮鈴鈴……”伴隨着下課的鈴聲,我信心滿滿地交上試卷,走出教室,操場上,同學們都議論着考試,把自己拿不準的答案都請教一番。我仔細的算了算,可能只會失三分。便放心大膽的和同學們玩耍起來。

  到了下午,於老師捧着一沓試捲走進了教室,她那嚴肅的表情,使我嚇出了一身冷汗。試卷的成績發下來了,第一題上我就被狠狠的扣了八分,還有三個大大的紅字——請審題!這三個字好像在嘲笑我:“自作自受,自作自受。”使我一下子漲紅了臉,雖然這次的成績是優,但是那三個鮮紅的字,卻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版上。

  卷子又發了下來,它彷彿在說:“還記得那次考試嗎?不要犯同樣的錯誤了。”我默默點了點頭,開始認認真真地答卷,為了不看到老師和父母失望的表情,更為了自已美好的未來。

  考完試后,我就病倒在家,到了公布成績的那天,我沒能到學校去,卻收到了一條於老師發來的短信:恭喜閆莘悅獲得了一百分的優異成績,排名第一!我的病一下子好了一半,激動地說不出話,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啊,也要感謝於老師的教誨,使我對此錯誤印象深刻。

  每每想起親愛的於老師,我就有說不完的話感謝她,現在,我只想說一句:“於老師,您就像辛勤的園丁,滋潤着我幼小的心田,您的滴水之恩,我一定會湧泉相報。”

  四年級:閆莘悅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在一起的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在一起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