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的故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都不相信我的生活會遇到像報紙、電視上所說的那麼好的老師,總覺得那些都是虛構的,直到我遇到了我高中的語文老師,我的觀點才改變了。即使現在畢業兩年多了,可她依然是我最最感謝、最最尊敬的老師。

  老師與我很熟悉。或許是因為這個緣故,我們之間的話題也多了不少。老師是一個很易於相處的人,與同學們都能夠打成一片。下課或晚修時,她的身邊總是圍繞着一群學生問問題。

  我的語文成績一直都處於中游,這使我非常苦惱。後來我找了老師,她講的方法,有別於其他老師講的那些老掉牙的方法,新穎又易於實行。而且她也從我平時的語文考試中找出我的弱勢,幫我把弱勢補了上去。我的語文,在努力了一年後,有了很大的進步。這一切都得感謝老師對我得栽培。她沒有優差生區別對待的概念,對每一個學生都用心教導,這一點我非常佩服,這可與學校的制度違背啊。

  我寫好了一切的讀書計劃,準備着要拼盡全力。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腰椎受傷了,壓迫到了坐骨神經,我無論哪個姿勢都不能減輕疼痛。而且,我不能再運動了,也不能提重物,什麼都不能做,就連站和坐都不能太久,這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困擾,我的成績也開始下滑。病痛和沉重的學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老師知道了我的情況后,主動來開解我,幫助我。每次課後,她都多留意我,儘可能幫我多解決學習問題。她知道我生活上很不方便,於是便把她宿舍的鑰匙給我,讓我去洗澡,解決了我不能提水洗澡的難題。這讓我一下子減輕了很多煩惱。後來,由於身體很不方便,於是老師乾脆把她的宿舍讓給我住,她則自己每天回她比較遠的家,這樣,我就再也不用擔心影響到別的同學,而我也有一個很安靜的環境專心養病和讀書。我的成績又上來了,而且,由於沒了後顧之憂,生活上的煩惱都沒了,我更加積極主動地學習,和老師也成了無話不說的朋友。高考完,我以又優異的成績靠近重點大學,這一切,大部分都要歸功於我的老師,沒有她給我那麼舒適的條件就沒有今天的我。

  拿到成績單的那天,我第一個打給老師,我很激動,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可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有用一句謝謝來表達。真的很感謝老師對我的照顧與關懷,沒有她當天的照顧,我就考不上大學了。老師聽到我成績的時候,聲音有點哽咽了,我也早已紅了眼圈。

  四年級:付健宇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